☆相遇☆相知☆相惜☆是誰說過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如果真的如此 那麼 是不是需要前世一千次的找尋,才能夠成就今生的相遇和相知 如果真的如此 那麼,人與人的相遇,就一定是前世早已注定了的 辦公室出租 不早不晚,在那個地方,你我遇見 在那個時刻,你我相知 就這樣,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注定相遇了 就這樣,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注定相知了 如果真的如此 那麼,為了這一次命中注定的美麗相遇 請帶上我們最動人宜蘭民宿的微笑 為了這一次今生難尋的心靈相知 請讀懂我們最欣喜的眼神 為了這一次的相遇相知,請伸出我們最熱烈的雙臂 為了這一次的相遇相知,請敞開我們最真誠的靈魂 如果真的如此 那麼,請不要對我說“是在錯的時刻九份民宿遇到了對的人 或是在對的時候遇見了錯的人”這樣憂傷的詞句 因為,上蒼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相遇,都有它深深的用意 就好像,開花的季節遇見後,我們可能是愛情 就好像,落花的季節遇見後,我們一定是友誼 就好像酒店經紀,緣份已注定,我們是兄弟姐妹,他們是親密愛人 就好像,緣份已注定,我們是至愛親朋,他們是師生同事 相遇就是緣,相知就有份 所以,如果你願意 我要說,我們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我們的相遇,早已是一場酒店工作桃園結義的漫長等待 我們的相知,早已是一場隔世紅顏的輪迴期盼 我們注定是兩條平行流淌的河流 永遠保持著固有的距離,保持著自己既定的軌跡一直向前 在前行的路上,你能聽見我,我能看到你 互相欣賞著,互相酒店打工鼓勵著,互相憐惜著,互相關愛著 相遇就是緣,相知就有分 開心的時刻,希望你共享 憂傷的時候,希望你分擔 靜靜的獨處,會把你想起 想你的瞬間,會輕輕微笑 生命就這樣,因相遇而美好,生命就這樣,因相知酒店兼職而燦爛 相遇就是緣,相知就有分 所以,無論世間那一種緣 都值得我們好好的去珍惜,深深的被感動 都值得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虔誠地對上蒼俯身叩首 感謝它讓我們在今生、在此地相遇相識 感謝它租辦公室讓我們在今生、在此刻相知相惜 感謝它給了我們無比的濃愛和垂青 感謝它給了我們無限的快樂和幸福 感謝它讓我們擁有無窮的渴望和遐想 感謝它讓我們擁有無盡的思念和牽掛 相遇就是緣,相知就有分 這一份喜悅,辦公室出租無關其他 這一種情感,無關風月 遠方的你,可會理解我的這份心情 我知道,你一定是懂得的,你一定會了解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39kzw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