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大衣前天戴晴晴去家樂福經過服飾店~看到麻豆身上有件米白色的房屋二胎大衣感覺還不錯~隔天我就特別去這家服飾店看~順便看有沒有黑色~因為賣房子黑色耐髒啊~不然米白色穿起來很亮呢~試穿一下~還不錯~很輕~但是現在澎湖民宿單一價~4000~5000的都賣2680覺得有點貴~買不下去~就沒有買回家了~後找房子來又去新莊夜市逛~看了好幾家~都沒有喜歡的~有的喜歡款試~帽沿是假燒烤毛~或者樣式喜歡結果衣服太笨重~所以挑很久還是沒有買到~回到家~心售屋網裡想著還是這件~晚上我又再去看一次~後來殘殘就給她刷下去了啦~我就小型辦公室是喜歡這個毛~還有輕薄~背面可以條腰身喔~就是這一圈的毛~是真的毛~房地產不知道什麼毛~我就是一直想要這種有毛的外套~每次看電視家和萬事興~澎湖民宿裡面的女生都穿有毛的外套覺得好好看喔~不過她們的更貴~我可買不起有巢氏房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39kzw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