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最頂級的好不好!?前幾天和台北敦化南路一個開貿易公司的老闆簽約這老闆是我多年的客戶到他們公司已經澎湖民宿12:10 了他說:好餓阿!要不要先吃個飯?我沒有回答因為重要的事還沒辦好.說實在的,怎敢說好?所以等簽術後面膜完約.談了一些注意事項 ,已經快13:00了貿易公司老闆: 走吧!一起去吃個飯Cady: 嗯!您說下午有事.那資產管理公司時間來得及?貿易公司老闆:喔!我14:30要去參加一個告別儀式Cady: 在辛亥路?貿易公司老闆:對阿說著代償來到他們公司旁邊的SUB WAY貿易公司老闆:我們吃SUB WAY.好嗎?Cady: 好阿進去SUB WAY已有好幾個人在排襯衫隊貿易公司老闆:吃什麼!?點最頂級的好不好!?Cady: 哇!最頂級的!?好阿!好阿!(我好像被寵愛的負債整合小女生)我真開心呢!Cady: 顏大哥.我沒吃過最頂級的SUB WAY也,我第一次吃也貿易公司老闆開心的:好阿辦公室出租!那我們就吃最頂級的SUB WAY顏大哥兒女成群.事業有成.侍母至孝.特地為他媽媽訂做一座電梯.真是個新好21世紀房屋仲介男人如果有一天能遇到一個像這樣的新好男人.還真是前世修來的福份真羨慕他們家呢!


.msgcontent 濾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39kzwh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